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首映群星云集 栗坤倾情主持感动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1:45  新浪娱乐
BTV当家花旦栗坤主持《真爱》 BTV当家花旦栗坤主持《真爱》
顾长卫导演现场为爱妻献花 顾长卫导演现场为爱妻献花
栗坤调侃 栗坤调侃
章子怡与蔡国庆互相揭底 章子怡与蔡国庆互相揭底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栗坤与蔡国庆携手主持了,顾长卫导演新作《最爱》的全球首映。主创人员: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顾长卫、李丹阳悉数到场,为新片首映落力宣传。

  电影《最爱》大打动情牌,电影宣传语“我们结婚吧,趁活着!”不但打动了现场观众,也让主持人栗坤听得潸然泪下。之前,栗坤与章子怡就曾经在中国时装周活动上熟识,这次正逢好姐妹电影上档,身为北京台当家花旦的栗坤更是竭尽所能帮忙宣传。

  栗坤与蔡国庆电影首映礼上全场谈笑风生,与主创人员大谈电影揭秘。不但揭秘了“蒋雯丽如何骑猪”、“蔡国庆暴打章子怡”还将郭富城戏中的农民服装悉数评点了一遍,引得全场笑声爆棚。首映礼最后章子怡赠送钻戒给一位单身妈妈,场景十分感人,引得主持人栗坤也不近潸然泪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