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颠覆清纯形象 《假装情侣》中“丑疯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9:56  春城晚报
《假装情侣》剧照 《假装情侣》剧照

  本报讯 在昆明取影拍摄的《假装情侣》已经确定于6月24日揭幕今年暑期档。昨日,这部由黄渤江一燕主演,刘奋斗导演的情爱喜剧片,公布了首批剧照,其中女主角满头污垢、形象肮脏的剧照令人惊叹。原来,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众的江一燕为演好“肉食女”沈露,不惜牺牲形象在片中演了一次乞丐。在拍摄时,这个形象不仅欺骗了路人,更欺骗了导演和黄渤,黄渤笑说:“这次的江一燕,真是丑疯了!”

  从片方公布的剧照看,电影中乞丐造型的江一燕顶着一头乱发,上面还“插”着各式垃圾;牙齿暴突,时不时还掉出残渣;同时脸上如同在煤地里滚过一样,肮脏无比。“为了这个造型,我每天都要比别人提早3个小时到剧组,开始漫长的化妆过程。由于这个头发是现做上去,还要编成各种类型,所以常常编着编着我就睡着了。”据她介绍,演乞丐那几天,每天都要花上6小时化妆。“第一次化妆完了,照镜子时我都惊呆了,这还是我自己么?太与众不同了。”

  江一燕以往出演的角色都清纯无比,但自从《南京!南京!》中演了个风尘女后,她也开始慢慢转型。她说,出演这种角色,其实是一个解放天性的过程。“女演员拍久了,很多都会在意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可是突然有一天,导演给你这样的机会让你忘记自己的形象,那你就很容易变成另外一个人,这是对演员很好的一个机会,完全忘掉自我,这是表演的最高境界。”  

  本报记者 马军艳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