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装情侣》饰乞丐 江一燕新戏“自毁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2:24  汉网-武汉晨报
江一燕的新造型丑得让黄渤惊讶 江一燕的新造型丑得让黄渤惊讶

  本报讯(记者邱晨) 大美女江一燕变身乞丐,还弄成“犀利姐”模样,会是什么效果?由黄渤、江一燕主演,刘奋斗导演的情爱喜剧片《假装情侣》已经确定于6月24日揭幕暑期档。影片日前公布首批剧照,女主角江一燕的造型让人大跌眼镜。

  江一燕以往出演的角色都是清纯无比,但自从《南京!南京!》中演了个妓女后,她也开始慢慢转型。比如在如今《假装情侣》中扮演了一个“肉食女”,专门“欺负”男主角,片中她扮演女乞丐的造型更是丑得惊为天人。

  江一燕自己也表示,演乞丐那几天,每天都要花上6小时化妆。“第一次化妆完了,照镜子时我都惊呆了,这还是我自己么?太与众不同了。”而在拍摄时,这个形象不仅欺骗了路人,更欺骗了导演和黄渤,黄渤更是笑称:“这次的江一燕,真是丑疯了!”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