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三主创亮相泉城 蒋雯丽为影迷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2:20  新浪娱乐
顾长卫济南宣传新片 顾长卫济南宣传新片
蒋雯丽气质优雅 蒋雯丽气质优雅
蒋雯丽、顾长卫、蔡国庆出席《最爱》活动 蒋雯丽、顾长卫、蔡国庆出席《最爱》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11年5月12日,电影《最爱》导演顾长卫蒋雯丽蔡国庆登陆济南,举行观众见面会。他们不仅感受到济南初夏的气温,更感受了泉城观众的火热感情。多位蒋雯丽的超级影迷,不远万里前来济南只求与蒋雯丽近距离见面。

  整个见面会妙趣横生,有蔡国庆资深粉丝助阵,也有蒋雯丽老中青三代的粉丝助威,场场见面会观众爆满,气氛爆棚。蔡国庆在现场妙语如珠,一开场就和观众开起了玩笑:“大家刚才都看到我打老婆了吧。你们在电影上看见我打了她一次,实际上在拍戏的时候,我打了她十六次。”话音刚落,全场哄笑。蔡国庆表示,其实自己拍这场戏时特别紧张,一连拍了十六条才过关,连累子怡因为自己NG多条他很是内疚,但章子怡还安慰他‘没事国庆哥哥,就当我健了身、减了肥。’蔡国庆感叹《最爱》剧组是最有爱的剧组,自己一直不想杀青,因为舍不得那些和大家日夜相处在一起的日子,更为有机会能与一群如此认真的电影人一起合作感到幸运。

  多位自称“栗子”的蒋雯丽资深影迷不远万里前来泉城,只为与偶像见面。蒋雯丽特别邀请影迷上台,影迷激动地告诉大家,自己一直看蒋雯丽演的戏,除了谢谢她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更心疼她为了塑造一个个人物而付出的种种艰辛。说到动情处,影迷更是声音哽咽:“雯丽姐,我想问问你,你累吗?”听到影迷如此动情的话语,蒋雯丽眼眶湿润无语凝噎,给了影迷一个大大地拥抱,并向台下的观众深深地鞠了一躬。在现场更有多名观众反复“质问”导演顾长卫,为什么总让老婆在自己的电影里扮丑受苦。顾长卫无奈地表示,其实每次都是蒋雯丽主动请缨要演的,自己是“代妻受过”。话音一转,他又接着说,其实自己很为蒋雯丽感到骄傲,因为每一次的演老扮丑都是对演技的考验和挑战,但蒋雯丽回回都交出漂亮的答卷。

  “最爱之旅”从5月5日开始已经走过了8大城市,与30多家影院的观众见面。所到之处影迷热情的问候与关心,给主创们留下深刻印象。影迷们纷纷表示感谢顾长卫和一众主演为观众带来这么好一部影片,不单关心现实社会,还真实反映了社会中种种小人物的生活状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