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力嘉《百年情书》演绎热血青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6:31  新浪娱乐
史力嘉饰演冯超骧 史力嘉饰演冯超骧
    新浪娱乐讯 爱情传奇电影《百年情书》将于5月13日全国公映,在影片中扮演冯超骧的史力嘉,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详述了该人物形象,令冯超骧这个人物更加生动。

    “《百年情书》中,是我先打响了第一枪。”史力嘉笑着跟笔者解释,“当时是看到一个正在欺辱老百姓的清兵,于是打响了第一枪。导演在影片中把‘第一枪’的任务赋予了冯超骧这个人物。我觉得很荣幸。”由于广州起义虽然失败了,却成功打响了辛亥革命第一炮,为之后的革命做了不可或缺的铺垫。所以在广州起义中打响了第一枪,史力嘉甚感荣幸。谈到影片中令人心动的林觉民与陈意映的爱情故事,史力嘉更是语出惊人,“我觉得陈意映之后抑郁而去,也是幸福的事。面对笔者惊奇的反应,史力嘉解释道,“我知道大家都会觉得陈意映的命运比较悲惨,在那么年轻的时候便失去了挚爱的丈夫,随后又抑郁而亡,可我认为这是幸福的事。因为如果她孑然一身直到老,那才是一件苍凉而不幸的事情。”

    影片中,冯超骧与林觉民等人是广州起义的主力军,几个年轻人一起用自己的热血谱写了战火中的青春。为求入戏,史力嘉坦言在组里,即使不拍戏的时候,也会暗示自己是“冯超骧”,强迫自己 “改变”自身性格。冯超骧是一个开朗活泼的角色,史力嘉本人性格也较为外向,于是在《百年情书》剧组中,不论戏上戏下,史力嘉都成了大家的开心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