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佑平反张柏芝大牌 澄清工作六小时非真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9:53  新浪娱乐
权相佑 权相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韩星权相佑张柏芝正在深圳为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取景,前天他特别在于官方影迷网站留言,顺便为被指大牌的张柏芝平反。

  权相佑指拍摄首天已从早拍到晚,但拍摄气氛很好,张柏芝很亲切,被指是张柏芝的替身演员只是用来彩排,又为张栢芝澄清只工作六小时的传闻。

  据知权相佑仍不习惯中国菜的浓郁味道,通常只会叫韩国菜到酒店享用,近日他更被目睹买汉堡包充饥。(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