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沈阳宣传《最爱》 赵本山佳肴待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4:39  沈阳日报
电影《最爱》剧照 电影《最爱》剧照

  “这是我第一次为了宣传电影来沈阳,很开心,沈阳人真给力!”5月13日下午,电影《最爱》导演顾长卫,女主角章子怡蒋雯丽蔡国庆来沈宣传,见到热情的沈阳影迷,章子怡非常激动,不时向人群中招手问好。在沈停留的24小时,章子怡马不停蹄跑了7家影院,还忙里抽闲与本山见面,着实当了一回“女劳模”,而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好友,本山特意备下东北特色菜犒劳剧组一行。

  14时“见记者”——

  章子怡:嫁人就嫁“得意”

  一袭红裙,面露微笑,出现在记者见面会上的章子怡星光四射。褪下生活中的光环出演一位偏僻山村的“热病”患者,章子怡欲在表演上求突破的想法显而易见。聊起角色,章子怡动情地说:“和‘琴琴’在一起走过了大半年时间,她的挣扎也是我的挣扎,她的委屈也是我的委屈。我想如果不是我现在这个年纪、这些经历,可能就不会把‘琴琴’这个人物完成得这么丰富。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命。”

  与12年前在《我的父亲母亲》中扮演的村姑相比,这次再穿上红棉袄的章子怡少了几分稚嫩,多了几分坚韧和成熟的美。当记者问她生活中是否已遇到真爱时,章子怡爽朗地笑了,她说:“我骨子里是个传统的女孩,想有个家,如果有个男人像戏里的得意那么好,我二话不说就嫁了!”

  15时40分“会影迷”——

  6小时跑七家影院累到腿软

  “沈阳的观众,你们喜欢《最爱》这部电影吗?”在华臣影城,章子怡用这样一句开场白来问候普通观众。比起之前在媒体见面会上的温和谦逊、轻声细语,在观众面前的她更像一个邻家小妹,亲切地和人们打招呼,微笑着问他们对影片的观感,经历了“泼墨门”、“诈捐门”等波折后,章子怡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谦和、谨慎重塑形象。

  为了电影《最爱》的票房,章子怡跟着导演顾长卫在全国各大城市做宣传。据负责接待的华臣影城高经理介绍,昨天下午3时《最爱》的记者会一结束,章子怡和导演顾长卫一行就飞车赶去华臣影城,6个多小时,剧组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光陆、七星、万达等7家影院,除了在七星国际影城多逗留20分钟吃饭,章子怡在其余6家影院要呆20分钟跟观众见面,整个流程结束已接近22时,创下了电影剧组来沈阳跑影院的最多纪录。章子怡透露,她每天只有三四个小时的睡眠,是最辛苦的一次新片宣传,卖力程度堪比她当《非常完美》制片人的时候。

  22时“聚老友”——

  本山“夜宴”子怡惺惺相惜

  来到沈阳,章子怡自然不会忘记好友本山。昨晚,结束了电影《最爱》的宣传后,换上便装的章子怡和顾长卫、蒋雯丽、蔡国庆来到中街刘老根大舞台,见到早早在此等候的本山,率性的子怡送上大大的拥抱,她拉着本山的胳膊询问对方的身体情况,亲切可爱。本山也当着记者的面大赞章子怡“演技好、心眼好”,两位娱乐圈大人物可谓惺惺相惜。

  为了欢迎章子怡来沈,本山特意在刘老根大舞台安装投影仪,放映《最爱》,帮助剧组宣传。本山对着记者说:“《最爱》汇集了中国最好的导演和演员,影片视角又对准艾滋病人这个特殊群体,我看了以后非常感动。”与章子怡合作拍摄《一代宗师》,本山对这位“小妹妹”也是称赞有加,不断提醒记者一定要好好写,比宣传自己的影片还卖力。记者了解到,《最爱》放映结束后,好客的本山还邀请章子怡一行到本山基地聚会,宴请好友。

  本报记者  唐晓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