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晓凡参加《速度与激情5》国内首映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3:30  新浪娱乐
林晓凡(右) 林晓凡(右)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暑期档大片《速度与激情5》5月13日在国内公映,片中飙车、美女、肌肉男、巷战一个都不少,因此在日前举行的中国首映式上,主办方请来的嘉宾清一色都是男士,可见这部大片对男性观众的吸引力之大。

  因为热播剧《钢铁年代》而被广大观众熟识的青年演员林晓凡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忠实粉丝,之前4部全部看过,自己也开车的林晓凡非常喜欢其中令人热血贲张的飙车场面,此次受邀来做嘉宾,他一直难掩心中的激动。

  有过多部影视剧表演经验的林晓凡在拍戏中经历过的惊险场面为数不少,从真刀真枪的战争场面,到冰天雪地的吃苦受冻,但是年轻气盛的林晓凡特别希望拍摄一部和汽车有关的影视作品,切身体验一把速度带来的激情。

  看完电影后,林晓凡表示第五部比之前的四部都要好看,因为剧情更为刺激,五花八门的飙车戏让人看得十分过瘾,特别是最后的“负重障碍赛”式高潮车戏,更是让他紧张得不敢大喘气,这次的观影体验非常尽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