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游戏》探班 赵铭造型出位李玲玉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9: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天宝华映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恐怖片《惊魂游戏》从海南转战北京进行室内戏份的拍摄,并首度邀请媒体探班。莫小棋、李玲玉、赵铭、李浩轩等主要演员到场,拍摄了一段有趣的争执戏份。当年凭借《西游记》中的玉兔精角色迷倒无数观众的李玲玉希望大家忘掉她以前的角色,关注她的新戏。

视频:《惊魂游戏》探班 李玲玉出演恐怖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玲玉希望大家忘了玉兔精

  当天拍摄的戏份是,在一个充满科幻感的房子里,李玲玉饰演的游戏设计者与赵铭、李浩轩扮演的游戏人物进行对话,两人不满她让他们进入情感模式,李玲玉坚持己见,被他俩强行拉到一个很像马桶的座椅里,让她亲身体验一下……

  与赵铭满头红发、宝蓝色紧身衣加两寸来厚的白靴子这种另类的打扮相比,李玲玉当天一件白衬衫、一条黑裙,头发是挑色后的满头小卷,知性又俏皮,与角色身份很匹配。在这部电影中,她的戏份只在一头一尾,但却是控制大局的人。对于观众记忆犹新的经典的玉兔精角色,她说:“我的年龄已经摆在这儿,我很喜欢现在的感觉,也希望有适合现在状态的角色找我演。请大家不要老想玉兔了。”

  她还笑称自己有喜剧天分,两位年轻演员爆料说,李玲玉常常拍很严肃的戏的时候,突然冒出两句东北话。“我是上海人,后来在北京待过很多年,又在加拿大生活过,结果现在回来,人家说我上海话也不标准,北京话不会说,英语又不行了。我身边的朋友都是东北人,现在不小心就会说几句东北话,很有喜剧效果。”

  胡兵钟情莫小棋 赵铭尺度大

  胡兵在国外发展多年,此次凭借《惊魂游戏》回归华语影坛。片中,胡兵摒弃了人们所熟知的阳光形象,变身为性格忧郁、缺乏安全感的冷酷青年。他所饰演的郑明沉默寡言,对身边的人和事都有自己的理解却不善于表达,给人一种冷漠不易接近的感觉。但他对女朋友美琪(莫小棋)十分专情,而且温柔体贴,即使是在得知女朋友有“出轨”想法之后仍旧不变,是一个十足的“痴心汉”。

  另外,导演周耀武透露,赵铭也会是这部电影中极具杀伤力的武器之一,“她和李浩轩饰演的情侣相比起胡兵莫小棋的平淡则显得激情四射,言语风格、行为举止更加靠近当今一些思想冲动的年轻人”。但是导演周耀武对影片完成后的审查略有担心,“赵铭在这部电影中主打的是性感风情的路线,她和李浩轩的对手戏尺度相对比较大,希望在接受审查的过程中不要出什么问题”。 范晨/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