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章首次做客郑州 “渴望爱情 也想闪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0:3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国际章首次做客郑州“渴望爱情也想闪婚” 国际章首次做客郑州“渴望爱情也想闪婚”
国际章首次做客郑州“渴望爱情也想闪婚” 国际章首次做客郑州“渴望爱情也想闪婚”
国际章首次做客郑州“渴望爱情也想闪婚” 国际章首次做客郑州“渴望爱情也想闪婚”
国际章首次做客郑州“渴望爱情也想闪婚” 国际章首次做客郑州“渴望爱情也想闪婚”

  “我们结婚吧,趁活着。”带着这句宣传口号,电影《最爱》剧组导演顾长卫,演员章子怡蔡国庆于14日下午做客郑州。第一次到访郑州的章子怡,自然是媒体采访的焦点人物。和外籍男友刚刚分手的章子怡毫不讳言,期待下一段爱情,不排斥闪婚。

  河南商报记者 陈和生/文

  杨东华/图

  关键词:改变

  凭借我的父亲母亲》出道,章子怡在影视圈摸爬滚打了12年。有趣的是,第一部戏是农村题材,最新的《最爱》同样是农村题材。

  岁月在变,章子怡变了吗?章子怡说,“演第一部戏时我刚刚18岁,那时候根本不懂电影是什么。仅仅是一个大二的学生,也没有想着以后做演员。”

  12年后再接农村戏,章子怡用“天时地利人和”来总结自己的感受。她说:“经历那么多的波折,年龄的增长,表演上的经验,这些因素加一起,才使得我能够很好地驾驭《最爱》。如果是前几年拿到这个戏,我恐怕把握不了。”

  经历不仅仅改变了章子怡在表演上的把握,也改变了她的处世态度。身为国际明星的章子怡,曾被媒体称为“国际章”。这个称呼的背后,实则说明章子怡进军国际影坛路上的傲慢。

  泼墨门、诈捐门等一系列负面新闻之后,章子怡确实变了。在面对媒体时,谦虚谦虚再谦虚。除了每次回答完问题后的一句谢谢,还非常主动地给摄影记者支招。

  对于将来的规划,章子怡表示从来没有长远的规划。如果说非要规划的话,那就是想着明天妈妈做的一碗手擀面。

  关键词:爱情

  此前,有关章子怡感情的传闻很多。最靠谱的是,章子怡和外籍男友的牵手,爱得甜蜜。可是好景不长,章子怡和外籍男友的感情以分手收场。

  在《最爱》的全国巡回宣传中,章子怡并不讳言外籍男友曾经给予自己的帮助。用章子怡的话说,即便在她最艰难的时候,男友也在背后支持着。章子怡曾表示:“更多是我个人的选择,是我的决定。外间的各种分手传闻不用理会,只有我们知道原因是什么。”

  结束一段感情,章子怡仍然渴望新的爱情,“恋爱的过程大多是美好的”。会不会闪婚呢?章子怡说:“两个人从相识到相知,这个过程可以是短暂的。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如果遇到了爱情,我不排斥(闪婚)。不知道(闪婚)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关键词:入戏

  对于《最爱》,章子怡称之为一部诚意的电影。她说,拍摄的时候入戏太深,完全是把角色和自己的经历联系到一起,可以说是角色的灵魂附体了。

  在动作、古装等商业电影横行的当下,颇有文艺气息的《最爱》如何在电影市场里分来一杯羹?章子怡说:“出于对电影的尊重,我去了很多城市向观众推荐《最爱》。有时候见到观众,我会有点恍惚,一时想不起来自己在哪个城市。我是一个特别严肃的演员,我不会乱来(乱接戏)。” 

  说起身旁的蔡国庆,章子怡称他在《最爱》里“惊艳”亮相。戏份不多,但是蔡国庆狠下心扇了章子怡的耳光,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章子怡透露,她妈妈非常喜欢听蔡国庆的歌。自从蔡国庆在片场扇了章子怡一巴掌后,妈妈说:“蔡国庆,我告诉你,以后再也不听你的歌了。”章子怡戏里挨打,让她妈妈真心疼了。

  蔡国庆说:“我在《最爱》里演的戏不多,但是压力很大。我竟然对国际大腕章子怡动粗了,现在每次见到她,心里很愧疚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