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暑期公映 郑亦桐变身泼辣县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1:10  新浪娱乐
郑亦桐饰演泼辣县夫人 郑亦桐饰演泼辣县夫人

  新浪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王晶执导,谢霆锋张家辉、郑亦桐等众多明星共同出演的喜剧大片《财神客栈》上映日期一拖再拖,近日该片终于传来好消息,确定于今年暑期档亮相大银幕。郑亦桐在片中大胆颠覆造型,饰演起了一个泼辣的县长夫人。

  《回家的诱惑》中那个善良、天真的“洪宝莲”,让不少观众喜欢上了郑亦桐,惟妙惟肖的演绎更让观众看到了她的不俗实力。此次在《财神客栈》中,郑亦桐再做大胆尝试,摇身一变成了蛮不讲理、飞扬跋扈的县长夫人,两个角色性格差异之大,让人在惊喜之余更多了一份期待。

  据悉,郑亦桐目前正在拍摄新作《帝锦》,这部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的作品,讲述了新旧两朝皇室篡权夺位背后的爱恨情仇与钩心斗角,剧中郑亦桐饰演一名刁蛮、人性的后宫佳丽。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