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持续升温 曹曦文变身最令人动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3:45  新浪娱乐
没有泪戏的曹曦文却依然赚足眼泪 没有泪戏的曹曦文却依然赚足眼泪

  新浪娱乐讯 由曹曦文于滨主演的建党90周年献礼电影《乌鲁木齐的天空》自5月8日全国公映以来,因其内容的纯美,题材的新颖,主演感人的演绎成为了五月份的电影黑马。虽然是小制作电影,但票房成绩十分亮眼。曹曦文饰演的女主角贾如云,也因为100%的纯爱恋而被观众评为最令人动容的女子。

  最令人动容的女子 没有情话却动情

  曹曦文在片中饰演了六十年代的女子贾如云,她爱的很生动却又很内敛。全片中没有一句“我爱你”这样的语句,却处处洋溢着最动人的情话。也许最感动的不是我爱你,而且我嫁给你,尤其在你身处困境的时候,我依然义无反顾的嫁给你。有观众看完该片就连连称赞,期许今后也能遇到像曹曦文这样的女子,动人又美丽。

  最催泪动人的电影  没有泪戏却动心

  《乌鲁木齐的天空》整部电影都在诠释一种痴狂却又淡淡的爱恋,有别于以往的催泪片大段大段的泪戏,曹曦文在片中只有在重逢之时才留下了些许感动的泪以外,其余时间都一直坚强的微笑,淡淡的面对。虽然没有泪戏,不过该片依然照样大赚观众眼泪,不少人都是眼泪汪汪的走出影院,回味许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