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得有爱》第四款海报曝光 再次上演五人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8:00  新浪娱乐
《男得有爱》第四款海报曝光 《男得有爱》第四款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得有爱》将于6月17日全国同步上映。近期,电影的多款海报陆续曝光。继第一款海报由电影五大男女主角共同性感出镜之后,此次再推五人款海报。新款海报中,几位主角再次上演性感诱惑,半裸的上身、亲密的贴身、暧昧的对视,体现“友情、性、爱情”主题的同时,也符合情涩尺度大片的定位。

  海报用九宫格形式将各主角分隔开来,讲述他们之间复杂的关系,有知己间的友情,有恋人间的爱情,或甜蜜相恋,或形单影只。而醒目的“交友性手册”五个大字,更是将电影的性感、暧昧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第四款海报以白色为底,相较于第一款五人海报的鲜艳、明亮,此款海报更给人一种清新、纯真之感。

  《男得有爱》汇聚了袁成杰、杨金承、许薇、顾又铭、王澜霏、弦子、潘霜霜、杨瀚等一众80后年轻演员,讲述茫茫都市中80后年轻人为爱、为事业拼搏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