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秘扇》戛纳亮相 李冰冰全智贤秀亲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9: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华裔导演王颖执导,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主演的电影《雪花秘扇》,将于暑期档全球公映。法国当地时间5月16日,片方在戛纳举行酒会,宴请各方片商,制片人邓文迪、米高梅老板娘弗洛伦斯-斯洛恩携主演李冰冰、全智贤亮相,酒会还吸引到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歌手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等名人助阵。据悉,《雪花秘扇》15日刚亮相戛纳电影节便受到了国际片商的青睐,文艺片票房黑马《黑天鹅》的国际发行商Nadiya已经购买了《雪花秘扇》的海外发行权。

  李冰冰全智贤亲密

  酒会当天,李冰冰穿着黎巴嫩著名设计师Georges Chakra的高级定制,五彩的碎钻雕饰出别致的胸领造型,像是穿了一条加长版的短裙,俏皮却不失庄重优雅。在现场,李冰冰先是与传媒大享默多克及其妻子邓文迪相谈甚欢,后又与格温·史蒂芬尼等亲密合影,最后更是和全智贤耳语话私房,高兴之余全智贤还拿出手机与好友分享照片,李冰冰轻靠其肩,二人仿佛演绎现实版“老同”(老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盟约一世相依)。

  全智贤在片中饰演雪花,与李冰冰通过“女书”沟通盟誓,诉说心中苦闷,分享各自喜悦。在酒会上,全智贤端庄恬静,一身黑色亮片及地长裙显优雅气质。

  《雪花秘扇》海外版权售出

  据悉,凭借神秘的题材、以及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等组成的国际阵容,《雪花秘扇》15日刚亮相戛纳电影节便受到了国际片商的青睐,《黑天鹅》的国际发行商Nadiya已经在正式卖片前抢得先机,购买了《雪花秘扇》的海外发行权。

  提到Nadiya,不提不先提一下不久前摘得奥斯卡的《黑天鹅》,该片自去年12月初在北美上映以来,不但让娜塔莉·波特曼获得了金球奖剧情片类最佳女主角,还将其送上了奥斯卡影后的宝座,并赢得了美国影评人协会12项大奖提名,甚至以1300万美元的低成本在北美本土取得了过亿的票房(球票房已经突破2亿美元)。

  相中《雪花秘扇》,与《黑天鹅》的票房、口碑双赢不无关系。Nadiya透露,自己一直对女性题材情有独钟,《雪花秘扇》讲述的发生在清末和当代两段女人之间的凄美情感故事也非常动人心魄,“女书”和“老同”更让其很感兴趣。此外,《雪花秘扇》是根据华裔女作家邝丽莎同名英文小说改编,原著在纽约时报、亚马逊畅销一年之久,因此拥有很多拥趸者,这也是Nadiya相中《雪花秘扇》的重要原因。TG/文 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