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得有爱》清新风格海报频频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1:26  新浪娱乐
海报集合 海报集合

       新浪娱乐讯 2011情涩尺度大片《男得有爱》剧场版将于617全国同步上映。电影宣传至今共发出四款海报,平均一周曝光两款海报的速度,让不少业内人士称《男得有爱》是在进行“海报式”轰炸营销。

 

据悉,《男得有爱》至今已发布的四款海报都受到网友的好评,大家纷纷赞海报效果好,与电影情涩、“友情、性、爱情”主题很契合。这不仅归功于海报设计师的功力,几位主演的大力配合,也让海报的效果更上一层楼。

 

海报风格清新、色彩鲜明,被赞有个性

 

       首款海报时尚绚丽,设计整体大气,裸露到位。海报上方赫然打着“交友性手册”的广告语,海报主画面是五个主角躺在床上男主角索明亮(袁成杰饰)在最,而旁边则是倚靠并排着四位露肩男女 (杨金城许薇、王澜顾又铭),五人扯着蓝色的轻薄被子遮挡着身体的其他部位,激情尖叫其身后更是热情的红色大背景,象征着四射的荷尔蒙之夜。

 

第二款海报主打袁成杰与许薇。夜色迷蒙的夜晚,昏昏的灯光下,半裸的两人在床上相拥。袁成杰深情望着许薇,而许薇略有羞涩不敢与袁成杰对望,只是看着袁成杰慢慢靠近的唇。“617 等爱催化”是这款新海报的主题,而电影中的袁成杰与许薇,两人由朋友变为情人,这其中就经历的爱情的催化。

 

       第三款海报,主打电影中的恋人杨金承和王澜霏。海报中杨金承半裸上身,右胸处还有一个鲜红的唇印;王澜霏则只穿一件若隐若现的白色短衬衫,香肩半露。杨金承扶住王澜霏裸露的大腿,而王澜霏则右手勾住杨金承脖子,两人呈暧昧姿势半拥着。此款海报以“交友性手册”作为主题,充斥着暧昧、性感的气息!

 

       第四款海报是继第一款海报由电影五大男女主角共同性感出镜之后,再次推出的五人款海报。这款海报中,几位主角再次上演性感诱惑,半裸的上身、亲密的贴身、暧昧的对视,体现“友情、性、爱情”主题的同时,也符合情涩尺度大片的定位。海报用九宫格形式将各主角分隔开来,讲述他们之间复杂的关系,有知己间的友情,有恋人间的爱情,或甜蜜相恋,或形单影只。而醒目的“交友性手册”五个大字,更是将电影的性感、暧昧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第四款海报以白色为底,相较于第一款五人海报的鲜艳、明亮,此款海报更给人一种清新、纯真之感。

 

据发行发透露,电影的其他几款海报还会陆续曝光。海报的整体风格还是以清新、明亮、时尚为主,每款海报的主题与主打的演员还会有所变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