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全国热映 曹曦文主流也浪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0:11  新浪娱乐
曹曦文《乌鲁木齐的天空》剧照 曹曦文《乌鲁木齐的天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新疆知名导演西尔扎提·牙合甫执导的,曹曦文于滨主演的建党90周年献礼作品《乌鲁木齐的天空》日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这部作品让人看后有喜有泪有感慨。虽然观众一度认为该片是主流意识的电影,不过事实证明,该片绝非传统意义上的主流片,更倾向于文艺气息的商业片,而曹曦文饰演的贾如云,则更是主流也浪漫。

  题材:爱情为主线情情相扣

  主流也浪漫

  乌鲁木齐的天空给人的印象是广褒辽阔的,而乌鲁木齐的爱恋究竟是怎样的,其实这之前谁也不知道。也许在大多数人眼里,乌鲁木齐就是五十六支花里美丽的那一只,但是《乌鲁木齐的天空》却告诉了我们,乌鲁木齐是美丽且独秀的那一只。为什么说她独秀,因为她拥有了一群可爱的儿女,《乌鲁木齐的天空》就是最好的印证。贾如云和刘沛的动人爱恋贯穿始终,情感又不仅仅止于此,亲情、友情、民族情也一并迸发,情情相扣又情情动人。虽然我们通常会被她建党90周年的献礼作品外衣所导向,以为这就是一部主流意识的电影,却殊不知主流也可以很浪漫,读懂的人会发现,这其实更像一部充满文艺气息的商业片。而这样的感情和这样的文艺,也更凸显了大背景——乌鲁木齐的可爱。

  主角:曹曦文很敢表达爱恋

  主流也浪漫

  该片还未全国上映的时候,我们已经得知曹曦文在本片饰演了一名不折不扣的执拗女。从前期的只言片语中,我们了解到她为爱痴狂,为爱不顾一切,为爱甘心付出所有。可是这仅是语言,我们看不到一个真实的执拗女是如何。随着影片的热映,曹曦文用自己出色的演技和动人的表现告诉了我们,原来不曾掉落一滴泪却可以赚足全场观众的眼泪;原来“先结婚,后恋爱”的话语,在特殊的背景下,感人的一塌糊涂;原来不离不弃的含义,是顺境我对你不离不弃,逆境的时候,你要离我也依然不弃。

  片中的曹曦文,少了华服的点缀,有的只是朴实的打扮和标志性的发卡。少了煽情的语言,有的只是最简单却又最温暖的行动。这是那个年代少有的温情片,也同样是这个年代给予我们感动和鼓舞的作品。就算你把她当做主流电影来看,却依旧丝毫不能减淡她浪漫且文艺的气息。看过的人不一定都说好,但是看过的人都竖起大拇指说,“进电影院,花的票价,是超值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