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投身革命浪潮 《亡命演说》变身革命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41  新浪娱乐
乔振宇 乔振宇
乔振宇《亡命演说》剧照 乔振宇《亡命演说》剧照

  新浪娱乐讯 乔振宇凭借出色的外表和演技,塑造了众多翩翩公子的形象。在近期的红色浪潮中乔振宇也投身进来,在电影《亡命演说》中一人分饰两角化身气宇轩昂的革命者。剧中一改往日贵公子的形象,戴起金丝眼镜梳起绅士范儿的大背头,在革命危难之时发表鼓舞人心的演讲。

  革命浪潮来袭 乔振宇化身革命者

  五月荧幕革命浪潮来袭,讲述中华民族抗争史的经典故事又被人们推上舞台。电影《亡命演说》也是一部讲述中国人在那段黑暗的岁月中逐渐警醒和团结一心的故事。从造型上已经不难看出,乔振宇在剧中将会颠覆以往贵公子的形象,塑造一个在革命的浪潮中运筹帷幄的革命党领导人。那正是中国革命翻天覆地的年代,在国门被列强硬生生的撬开之后,中华民族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与震撼,这冲击带来了中国人民以后几十年的苦难史,也开启了一个民族的觉醒。在这条觉醒之路上也必然有一群先进的中国人抛头颅洒热血的带领国人抗争。在电影《亡命演说》中,乔振宇临危受命在中国革命受挫之时挑起鼓舞士气的任务,发表公开演说引导艰苦不屈的革命党人。

  乔振宇上演“变脸” 一人分饰两角

  一场亡命演说即将展开,在一系列的暗杀和意外中,乔振宇不得不在剧中完成两个人主人公的命运,一开始的纨绔少年再到之后的革命先驱,这期间发生了多少回的惊心动魄和死里逃生,正邪两方的殊死较量和主人公自我内心的救赎,在那个时代背景下一切的故事都发生的急剧戏剧性。乔振宇表示,这次出了造型上的突破一人分饰两角的内心戏也更具挑战,除了在两个人物之间转换,更是有“戏中戏”的桥段,而男主人公内心从一个压迫阶层到抗争阶层的转变和醒悟更是需要许多细节的揣摩。最后这一场“亡命演说”能否得以顺利进行?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如何才能融为一体?这场戏中戏的演绎乔振宇又将如何呈现呢?锁定辽宁卫视5月20日22点10分《亡命演说》首播。(文/子)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