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情书》史力嘉称纯爱不会过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3:05  新浪娱乐
史力嘉《百年情书》 史力嘉《百年情书》
史力嘉 史力嘉
    新浪娱乐讯 已于5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的传奇爱情电影《百年情书》已确定参与角逐今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该片讲述了辛亥年间革命烈士林觉民生前与妻子陈意映动人悱恻的爱情故事,同时也为影迷客观还原了广州起义一役的惨烈,重现了一百年前那场群情激昂的革命战争。

    自上映以来,《百年情书》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看过该片的观众,皆坦言观影过程中被纯朴真挚的爱情、感人至深的亲情以及“不求同生、但求同死”的友情所感动,称该片重新诠释了何谓真正的青春热血,值得细细品味。据悉,传媒大奖最终入围名单将于5月下旬公布。

    一向以时尚造型示人的青年演员史力嘉,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了林觉民的好友、也是广州起义的重要成员冯超骧。虽然在片中不负责谈恋爱,但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史力嘉却对林觉民与陈意映的爱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认为纯爱不会过时,不论在哪个年代,都属于难能可贵的情感;客观而言,现今社会更加缺乏那种没有利益、物质成分的爱情。对于在影片中不能如以往一样“扮潮”,史力嘉笑言不会觉得懊恼,称那个年代的学生装也是一种时尚,而且他以及其他几个重要演员皆是广州起义的重要成员,他们的戏服都是剧组为他们量身定做的,穿上干净整洁的学生服装,更能好好体会那个年代的纯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