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电影节接近尾声 《窃听风云2》曝光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7: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欣薇 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已接近尾声,尽管在此次盛会上华语电影未能参与竞赛单元,但华语电影的海外卖片与宣传却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博纳影业出品的两部“影帝斗”《大魔术师》和《窃听风云2》陆续在戛纳曝光海报和剧情。

  影片《大魔术师》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北洋时期的传奇故事,在今次曝光的海报中,梁朝伟饰演的大魔术师张贤神情淡定,他的身躯被龙形的烟雾所萦绕,呈现出“东方隐身术”的奇特效果。他将在电影中与刘青云闫妮周迅上演华丽对决。该片预计6月底杀青,赶在今年贺岁档上映。

  同样由刘青云主演的《窃听风云2》虽然延续了前作的名字,却要展开一段全新的兄弟相争戏码。从刚刚曝光的人物造型看,吴彦祖眼露杀机、面带血迹,古天乐则显得老成持重,深藏不露,而刘青云竟身着囚服,一副“监狱风云”的造型。据导演麦兆辉透露,“这次他们将不再情同手足。”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