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澳合拍片《幸福卡片》6月亮相悉尼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0:28  新浪娱乐
6月亮相悉尼电影节 6月亮相悉尼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8日在悉尼开幕,本次电影节共有来自42个国家的161部电影参展参赛。届时,由国内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合拍的《幸福卡片》(33 Post Cards)将会在电影节期间进行全球首映。

  据悉,《幸福卡片》是横店影视继《寻龙夺宝》之后第二次与澳大利亚合作。片方介绍称《寻龙夺宝》在国内收3300万元票房,并已经售出东南亚、非洲、德国、俄罗斯等诸多地区和国家的放映权。《幸福卡片》由多次参演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盖·皮尔斯领衔主演。影片讲述“失足”青年兰德尔如何在其十年牢笼生涯中完成心灵救赎的故事。

  6月9日,《幸福卡片》将在世界著名的悉尼歌剧院进行全球首映。盖·皮尔斯的演技吸引众多观影者和媒体“围观”。据悉,影片开票当天全部售罄,这也是本次电影节唯一一部门票提前售完的电影。据横店影视相关负责人透露,该片将于9月份在我国内地上映,盖·皮尔斯本人有望来中国与观众见面。

  横店影视刚携《幸福卡片》等四部影片参展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此次又“飞”往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电影节,在开辟国际市场方面做出不遗余力的尝试。ss/文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