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武侠》发布会 崔永元调侃汤唯掀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下午,刚结束了戛纳“武侠周”的《武侠》剧组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可辛携主演甄子丹汤唯、王羽、惠英红李小冉等亮相。当天的活动由崔永元主持,他在现场大展冷幽默,调侃汤唯的一幕更掀起现场高潮。另外,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十几年前陈可辛曾对他“冷眼”,这次合作可谓是一场苦等。

视频:《武侠》发布会 崔永元调侃汤唯掀高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崔永元调侃汤唯成爆点

  当天的见面会由崔永元主持,他大展“冷”幽默把各主创尽情幽默了一番,让现场好不热闹。崔永元先是轮番对主创进行“访谈”,当轮到汤唯时,大家都好奇崔永元会问一些什么刁难问题,他自己却先说:“汤唯你好像有点紧张,是因为记者老问刁难你的问题吗,放心,我不会,我是中央电视台的,它们管得比较严。”逗得汤唯在旁边不知如何回应,崔永元还接着“安抚”,“我问一个简单的问题吧。你看《新闻联播》吗?”现场爆笑。

  崔永元也没有放过陈可辛。陈可辛谈到小时候对武侠的感觉时,说由于自己长得不高,很羡慕那些能人所不能的武侠片英雄,崔永元却反问了一句,“你小时候被很多同学在你身上实现了武侠梦吧?”

  甄子丹苦等陈可辛十几年

  甄子丹两年前曾参演了陈可辛监制的《十月围城》,但更深入的合作则是在《武侠》,甄子丹坦言等这部戏可谓等了十几年,“我从《甜蜜蜜》开始一直很关注陈可辛的电影,十几年前我在某个酒店第一次碰到他,我就跟他自我介绍,但他看了我一眼,没有理我(笑)。我那时就心想,什么时候可以跟陈可辛合作,现在终于等到。”

  陈可辛也大赞甄子丹是他眼中最好的武指之一,并说多亏子丹才让影片的武打动作如此扎实,“说我想改变武侠,其实也没有说那么大。但我不希望这次是完全没有根据的武侠片,而是扎根于现实的,所以甄子丹是非常必要的,他的动作是当今最扎实最不虚华的,但却可以令人沸腾,这个平衡很重要,没有他我拍不了这部电影。”

  陈可辛赞汤唯跑调有理

  此前有报道称汤唯在片中的戏份并不多,但陈可辛认为正是汤唯的“小调”式表演为影片增分不少,“我觉得汤唯是古典音乐里的小调,一般大家都关注大调,但她这种跑调给了影片很多发挥空间,所以我之前说她的表演有点‘怪’。”而至于有媒体质疑汤唯是否只是绿叶,陈可辛则认为每个角色的角度不同,每个人物都是为了影片的整体而创作的。汤唯则认为这次演出是圆了自己从小的梦,“我小时候看武侠片都特别羡慕,所以从小就想当兵,这次算是圆了我从幼儿园起始的梦想。”

  覃覃/文 陈莹莹/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