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回京开“告白会” 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57  北京娱乐信报
《武侠》开发布会 《武侠》开发布会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结束了戛纳之行,5月20日,电影《武侠》的导演陈可辛,携主演甄子丹汤唯、王羽等首次亮相国内,在北京召开“武侠告白会”。据悉,该片将于8月3日在全国上映。

  当天的“告白会”由著名主持人崔永元主持。陈可辛表示,“起片名有很多方式,有的从故事出发,有的从人物出发,我起《武侠》的名字是从梦想出发。”他还透露说,因为自己不懂如何拍武打戏,所以武打部分都由甄子丹当导演,而甄子丹有的戏一拍就拍50条,“其实我看了,3条就觉得OK了。子丹是当今所有武术指导里最扎实的人,除了他,不知道还有谁能做到这个效果。”

  《武侠》中有一位非常重要的演员——邵氏武侠片黄金时代的代表人物王羽。这位老人当天非常激动:“17年没有拍戏,导演把这么重的角色给我演,我套用戏里台词——你好大的胆!”甄子丹也自曝从小是王羽的粉丝,“王羽是我们的前辈,这次终于和他合作。”
片中女一号汤唯则用“手足无措”来形容自己演母亲的感受,她说在片场只能跟着甄子丹学,“小朋友有时不停问,你也不必真的回答,就嗯嗯啊啊过去,让他们觉得被关注,心里就有一种满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