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的琴》最新海报曝光 张猛展露喜剧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1:20  新浪娱乐
《钢的琴》悬疑版海报 《钢的琴》悬疑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晋导演张猛继《耳朵大有福》之后,新作《钢的琴》再次挑起喜剧大梁,讲述一群小人物为兄弟争取女儿抚养权而徒手造钢琴的故事。《钢的琴》将张猛式幽默推向疯狂境界,影片全新曝光的海报也将这种耳目一新的喜剧风格展露无遗。据悉,这部被国内外普遍看好的喜剧佳作近期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与《耳朵大有福》不同的是,《钢的琴》是一部群戏,笑点不再局限于主角身上,范伟一人独挑大梁的情节转变为围绕在王千源身边,一群兄弟之间的百花齐放、笑点爆发。全新海报上,王千源与秦海璐饰演的角色跑在最前,其后是几位兄弟的千姿百态,各具特色。红色背景、黑色剪影,以及城市暗喻,衬托出影片九十年代的时代背景下,小人物间自我尊严的维护与追求,张猛强调的高级幽默正是建基在精致的镜头语言之上的。

  在电影《钢的琴》中,张猛充分利用对白、镜头语言、场景设置等各种手段来营造最佳的喜剧效果。在影片开始,王千源召集一群兄弟出马建造琴团队时,充分展现了这群小人物的乐观生活态度以及幽默。而片方新推出的全新红底无片名海报,也寓意影片在收获好口碑的同时,能在票房上有所斩获,而对于影片的最终片名,片方表示将在深入调查后予以公布。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