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乌鲁木齐的天空》演绎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4:0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曹曦文 曹曦文
    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中首部上映的影片,《乌鲁木齐的天空》目前正在国内各家院线热映。影片由曾执导《买买提的2008》的西尔扎提·牙合甫执导、青年演员曹曦文于滨主演,以“纯爱”为主线串联爱情、亲情、友情、民族情。而对于女一号曹曦文来说,这部影片也是她给自己的“10年献礼”今年是她正式出道10年的纪念。

  在《乌鲁木齐的天空》中,曹曦文饰演一名上世纪60年代生活在新疆的汉族女子贾如云,看起来娇小可人,骨子里却有着执拗的大能量,对内地逃亡而来的画家刘沛(于滨饰)用行动示爱、大方宽容且不离不弃。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没有一处亲密镜头。对于这种彻头彻尾的纯爱,曹曦文认为更感人:“其实我认为的真爱就是要这样子,可以不要有太多浪漫,但却是细水长流。因为看起来平淡简单,但却疯狂,做到这样才是真正的难。”

  片中,“我们可以先结婚,后恋爱”、“女人一辈子一定要主动追一次自己喜欢的男人,这样才能有运气”等对白,也让观众印象深刻,大呼“上世纪60年代就已经有这么震撼前卫的"女追男"了”,甚至有人不信。对此曹曦文解释说:“每个年代都有它典型的爱情模式,那个时候的人没有我们现在这么开放,肯定会有人觉得没有办法想象、理解、接受,但是这样才显得弥足珍贵,爱情就该是这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