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发3D预告 李连杰徐克秀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8: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下午,由徐克执导的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在京召开影片前导预告的首发会,导演徐克与主演李连杰携手亮相。该片的首段“3D武侠”片段在大银幕上正式曝光,博纳影业集团CEO于冬同时公布了影片将铁定于12月贺岁档上映。李连杰当天兴致不错,还自曝了许多与徐克的“秘史”,力证两人并没有不和。

视频:电影《龙门飞甲》预告片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连杰历数与徐克友谊证明

  徐克和李连杰联手打造的《黄飞鸿》系列电影曾经风靡了几代影迷,不过转眼间两人已经有14年没有合作。这些年一直有关于两人不合的传闻,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李连杰自曝了许多与徐克之间不为人知的“秘史”,亲证两人的关系没有问题,“老是有人说我们有问题,但一点都没有,就是江湖多事非而已。我之前拍《黑侠》的时候就试过建议投资方找徐克,徐克有一段时间去好莱坞发展,也偷偷打电话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拍戏。不要老说我们有事,可能是媒体喜欢拿这个炒话题吧,我们就是武侠世界的两个男人。”李连杰还透露了一件趣事,“于冬当时在片场问我们怎么拍了两个月都没怎么说话,我就笑他说,那是因为你和女人说话太多,不知道男人的世界是什么(笑)。”

  李连杰随后继续爆料,“我当年刚开始以独立身份签公司拍戏时,唯一的条件就是导演是徐克,所以当时连续拍了几部徐克的电影。不过《新龙门客栈》的时候,我刚好已经不在那个公司,所以错过了。”而原来,徐克几年前筹备《狄仁杰》的时候也曾找过李连杰,““我2006年就看过《狄仁杰》的剧本,但当时我刚开始要做壹基金,所以没拍。”

  徐克3D进度“吓倒”美国人

  马不停蹄从戛纳“龙门宴”归来的徐克,一如既往对自己的作品表现得近乎苛刻,就包括这次公布的前导预告片。据了解,早在今年春节后的柏林电影节上,这段小片便已经给外国片商看过,不过为了这次预告片的发布,徐导又进行了多处修改,还坚持要把媒体带进影院观看,而不是用投影或者3D电视。谈到对3D的运用,徐克认为视觉效果只是为了辅助说故事,“视觉效果是说故事的手段,而3D是一种更新的手段,但最重要依然是故事。”他直言拍摄3D和2D电影很大不同,“在气氛营造和动作设计上都不同,因为我们要呈现的是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

  3D作为电影工业的新“玩意”,很多人对中国的电脑特效都表现出忧虑,但李连杰却说自己一点都没担心,“我很兴奋,我觉得冒险的是老板吧,而且我的片酬这么高你都敢请。”据李连杰表示,他刚进组时拍摄进度很缓慢,但到最后已经达到“吓到”好莱坞的水平,“我刚进组的一个月,每天大概拍五六个镜头,但到后来我一天就拍了二十多个镜头,美国人肯定要吓死。跟一个有梦想的导演拍电影真的很有意思。”覃覃/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