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开发布会 李连杰徐克力破不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1:50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投资3500万美元的3D影片《龙门飞甲》昨日在京举行前导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徐克携主演李连杰出席。现场播放的两分钟预告片获得媒体的一致好评,而首次看到3D效果的李连杰也直言相当兴奋,并在现场主动回应与徐克的不和传闻。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透露,该片计划12月上映。

  人生启迪

  借徐克新片改变人生

  尽管徐克与李连杰已有18年未合作,但当大银幕播放两人曾合作过的《黄飞鸿》系列、《东方不败》等八部影片的剪辑片花时,仍令人感到热血沸腾。映毕徐克万分感慨,“我记得很多年前我们在东京有过一次谈话,当时我就说,你总有一天能扬名国际影坛。”李连杰点点头,“我拍电影三十多年没拍过3D的,这一直是徐克的梦想,跟着有梦想的导演合作,值得。说来也巧,1982年的《少林寺》、1992年《黄飞鸿》系列、2002年的《英雄》,都在不同时期改变了我的人生,我想《龙门飞甲》将是再次改变我人生的一部电影。”

  亲密兄弟

  我们的秘密别人不知

  曾有媒体称徐克在拍摄《黄飞鸿之狮王争霸》时和李连杰闹不和,由此《新龙门客栈》的主演换成了梁家辉。昨日,李连杰首次对此作出回应,“当时我跟一家公司签了四部电影约,都由徐克来导。后来合约结束错过了《新龙门客栈》。”李连杰称之后两人曾多次谈过合作,“2006年徐克拿来《狄仁杰》的剧本,但当时我决定要做壹基金而全面停产。”李连杰笑言,“《龙门飞甲》开拍后,于冬很着急,‘听说你俩拍摄两个月都没怎么说话?’其实是因他跟女孩说话太多,不知道男人的世界什么样,我们俩有很多秘密别人不知道。而这次就是两个有武侠梦的男人,心里有着对方,所以有冒险大家才会一起上。”

  ■ 先睹为快

  李连杰不敢认自己

  《龙门飞甲》时长两分钟的前导预告片以一尊佛像的半侧面特写面孔开场。李连杰的动作场面当仁不让成为金字招牌:悬崖上的纵身一跃、与宫廷大臣的剑术对决,尤其是在竹竿上摇曳飞身的一幕,令人联想起《卧虎藏龙》中的经典场面。李连杰看后非常兴奋,“拍摄时我一直没敢看,想和观众一起在大银幕上感受。今天我第一次看到3D版,甚至怀疑这是不是真的是我。”(记者孙琳琳)

(责编: Mr.x)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