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展现古典美 Angelababy哭戏真情流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即将于6月15日登陆全国影院。参与拍摄的两岸三地影星近200位,包括影帝级的周润发刘德华刘烨陈坤等等。导演韩三平、黄建新为让这些风云人物更人性化,为电影穿插浪漫气氛,特别邀请多位女星参与演出,当中包括影后级的范冰冰、热门女星Angelababy(杨颖)等。

  影后级女星范冰冰于戏内饰演清朝光绪皇帝的皇后——隆裕太后。电影内的范冰冰造型充满霸气,就连饰演袁世凯的周润发也需要向她下跪。过去曾于不同的电影及剧集内饰演公主及妃子的她坦言这是一个新尝试,“这次是我首次于电影内担任权威强悍的人物,拍摄前曾担心应付不来。幸好,化妆师为我上妆后,效果非常满意,连工作人员都说我的打扮充满古典味,实在是喜出望外。”

  而当红女星Angelababy在电影内有幸担任小凤仙一角,与刘德华饰演的蔡锷有多场对手戏。对此,Angelababy表示极度难忘:“作为一个电影界的新人,当初得知导演邀请我参与《建党伟业》演出经已受宠若惊。而且一直以来我都很仰慕刘德华,想不到竟有机会跟他演对手戏,令我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据知,Angelababy在参与拍摄期间,同时兼顾不同的广告及模特儿工作,但她不但没有怨言,并非常卖力参与演出,宁愿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要把角色演好。

  而刘德华对这位拍挡大加赞赏说:“对于新人来说,她于电影内的演出发挥得很好。其中一场讲述她于火车站送别我时,需要表达依依不舍的情绪。当导演叫‘开机’时,她即时投入自己的角色,并大晒眼泪,场面令我也非常感动。”据工作人员所说,Angelababy拍摄该场时并没有使用任何催泪用品,全是她的真眼泪,大家入场时必定要细心欣赏这场凄美的道别场面。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