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徐克宣传《龙门飞甲》 拥抱回击不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4:23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李连杰和徐克联手宣传《龙门飞甲》 李连杰和徐克联手宣传《龙门飞甲》

  金报讯 特派记者徐玲玲北京报道:昨日下午,李连杰徐克现身北京,为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做宣传,该片3D版前导预告片也正式曝光。现场,李连杰兴趣很高地自曝与徐克不得不说的故事,用拥抱的方式回应了此前的不和传闻。

  两个男人“一笑泯恩仇”

  二十年前,徐克和李连杰联手打造的《黄飞鸿》系列电影成为经典,但随后徐克拍摄《黄飞鸿3狮王争霸》时,传出与主演李连杰不和,将永不起用李连杰的消息。昨日发布会现场,李连杰主动和记者打趣“你们整天说我和徐克有这事有那事,都因为这样你们才有得写,但实际上,徐克导演是最呵护演员的导演。”此话题一起,李连杰就停不下来,“我之前拍戏时就建议投资方找徐克,徐克有一段时间去好莱坞发展,也偷偷打电话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李连杰继续爆料,“我当年刚开始以独立身份签公司拍戏时,唯一的条件就是导演要徐克,所以当时连续拍了几部徐克的电影。不过《新龙门客栈》的时候,我刚好已经不在那个公司,所以错过了。”2006年,徐克筹备《狄仁杰》时也曾找过李连杰,但因为李连杰要做壹基金,只好放弃。徐克也接话:“我没什么时间概念,原来我们这么多年没在一起了,我们以后一定要多合作。”

  3D为手段 故事是核心

  记者昨日提前观看了3D版预告片,相比不少好莱坞大片的3D效果,《龙门飞甲》并不逊色。但对于目前影坛流行的3D趋势,徐克却坚持认为,打造完美视觉效果,最终只是为了辅助说故事,3D是一种更新的手段,但最重要的依然是故事。

  第一次拍3D,不少演员拍完戏后就去看效果,李连杰昨日却是第一次看:“以前我不敢看。”据李连杰表示,他刚进组时拍摄进度很缓慢,到后来一天就拍了二十五个镜头,连美国人都吓死了。

  对于新片,李连杰非常感触:1980年我拍《少林寺》,1990年拍《黄飞鸿》,2000年拍《英雄》,每间隔十年都带给人生一次巨大的改变,《龙门飞甲》不知是不是一个大改变的开始。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