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公布预告片 李连杰否认和徐克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4:23  南方都市报微博
李连杰与徐克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力破“不合”传闻。 李连杰与徐克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力破“不合”传闻。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发自北京 “整天说我们这个那个……我和他是男人的世界”,李连杰开篇一句话就回应了多年来他与徐克的不合传言。昨日,瞄准今年贺岁档的“3D武侠片”《龙门飞甲》在北京首发3D预告片,导演徐克和主演李连杰出席。《龙门飞甲》是徐李两人14年后再度双剑合璧的作品,兄弟俩见到面有着聊不完的话,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时不时爆出来的段子更是让全场爆笑。

    破不合:“徐克拍《狄仁杰》最初找的是我”

  李连杰一上台就针对他和徐克的“闹翻”的传言来了个平反:“那是没有的事情,我和他是男人的世界。”两人已经有近15年没有合作,因此外界一度猜测他们在《黄飞鸿》时期培养出的兄弟感情付诸流水。李连杰继续自说自话:“其实拍《冒险王》的时候我希望徐克导演可以回来;徐克导演在1997年闯荡好莱坞的时候也找过我,说把我也带到好莱坞去。”李连杰更报料,起初徐克拍《狄仁杰》找的是他,“那是2006年,我那时候全心力在做壹基金啊,所以就婉拒了。”徐克则表示:“电影让时间过得太快了,我真的很希望和李连杰再合作。”

  不过徐克和李连杰的“零交谈”的交流方式还是让剧组吓了一跳。李连杰说,他和徐克呆在剧组两个月了,硬是没有说过一句话,于冬听说后急了,打电话给李连杰,问到底怎么回事。李连杰开玩笑地回应于冬,“你和女孩子说话说多了吧,不知道男人的世界是什么了。”此话一出,让记者们笑翻了。

  话未来:李连杰希望3D能带给他新改变

  出品方昨日公布了《龙门飞甲》两分钟的3D预告片,大明深宫、大漠孤烟、船厂水师等场景一一呈现。身穿黑衣的李连杰的一招一式更因3D效果而变得特别具体。

  “1980年的《少林寺》、1990年的《黄飞鸿》、2000年的《英雄》,每隔十年我都有个改变。当我接到《龙门飞甲》的时候,想说又一个十年,我又要改变了。幸亏这一次拍3D了,否则都不知道再等个十年,我还能不能打。”李连杰说得相当兴奋,还描述起拍摄3D动作电影和普通2D的区别,“他们让我要充满想象力,拍的时候一把剑要想成三把剑,要去算计大概是要出多少时间,非常有挑战性。”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