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年内公映 好莱坞影帝加盟国产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4:34  新浪娱乐微博
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 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实力派影星凯文-史派西彼得-斯特曼以及吴彦祖龚蓓苾闫妮等主演的都市悬疑喜剧电影《形影不离》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

  作为伍仕贤导演五年磨一剑之力作,他不惜重金从好莱坞邀来奥斯卡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全力加盟。凯文史派西凭借美国丽人》、《非常嫌疑犯》等影片两次夺得奥斯卡奖项后片酬飙升。对此投资方华强方特影业总经理韩际山讳莫如深地说:“凯文史派西的片酬虽然是天价,但我们认为‘物超所值’,因为《形影不离》目前的海外版权销售成绩不错,他的片酬将大部分由海外市场消化,这样他对于国内市场的性价比就非常高了,现在做电影要会算账。”

  据悉,《形影不离》凭借凯文史派西的全球影响力,海外销售成绩甚佳,据制片方表示《形影不离》将择期在下半年国内外同步上映。TG/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