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发布会 徐克李连杰粉碎不和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4:36  法制晚报微博
《龙门飞甲》发布会徐克李连杰粉碎不和传言
导演徐克及主演李连杰亮相《龙门飞甲》发布会 摄/记者 付丁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昨日,3D武侠片《龙门飞甲》在京发布首款预告片,导演徐克及主演李连杰亮相现场。李连杰当天十分兴奋,爆料了不少自己与徐克的往事,力破不和传言。

  徐克与李连杰合作的“黄飞鸿”系列成为几代影迷热捧的经典,但到徐克拍摄《黄飞鸿之狮王争霸》时,影片男主角换成了梁家辉,二人不和传言传出。转眼间,二人已有14年没有合作。

  昨日,李连杰首次对“不和”传闻做出回应,坦言当年不是自己不愿意继续出演徐克执导的电影,而是当时和经纪公司只签了四部有徐克执导的电影的合约,合约结束后便再无机会与徐克合作,自己也觉得特别遗憾。

  李连杰还透露,2006年的时候,二人曾有一次合作的机会。当时徐克拿着《狄仁杰》的剧本找到他,但因为当时决定做壹基金,李连杰暂停了所有演艺事业,所以合作一直拖到现在。“《龙门飞甲》拍摄时,于冬(制片方博纳影业总裁)很着急,因为我和徐克拍摄了两个月都没怎么说话。”李连杰笑称,“那是因为他和女孩子说话太多,不知道男人的世界是怎么样的。”一句玩笑话,引发了现场一片笑声。

  李连杰表示,用这么大的手笔来拍3D武侠片绝对是一个冒险的行为,他和徐克是武侠世界里的两个男人,冒险当然要一起上。

  现场反馈

  《龙门飞甲》预告片 3D效果令人惊喜

  昨日现场,片方放映了2分钟左右的《龙门飞甲》3D版预告片。

  大漠中的神秘建筑、金碧辉煌的大明宫等场景3D效果十分逼真。而李连杰从崖上纵身一跃,飞檐走壁,在廊柱之间左右游走,以及与人打斗的戏份在预告片中都有所表现,3D效果令人惊喜。

  不少现场的媒体记者表示,从预告片来看,《龙门飞甲》的3D效果不在《阿凡达》之下,如果全片都能保证这样的水准,绝对将是今年华语片的经典之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