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贺岁上映 开创中国电影3D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6:28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郝岩

  本报讯 昨天,由徐克执导的新概念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在北京召开影片前导预告的首发会,导演徐克与主演李连杰携手亮相,全球首段“3D武侠”片段在大银幕上正式曝光。博纳影业集团CEO于冬同时宣布影片将铁定于12月贺岁档上映。

  于冬说:“就武侠片而言,‘徐克加李连杰’一定是最有公信力的标志,而《龙门飞甲》又加上了风靡全球的3D元素来体现这一个传统片种,所以一旦发布预告,令观众无不惊喜于中国武侠电影的突破。”于冬透露:“《龙门飞甲》将真正开创中国电影的3D时代。”最后,于冬正式公布了《龙门飞甲》上映档期为今年12月中旬的贺岁档,并确保中国大陆以及港台地区、东南亚各国同步上映,同时也力争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北美各国一起上线。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