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拍《龙门飞甲》 与徐克时隔14年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7:41  北京日报
李连杰出席《龙门飞甲》发布会 李连杰出席《龙门飞甲》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在上次合作14年后,徐克李连杰再次携手,拍摄3D武侠功夫片《龙门飞甲》。昨天,在首款预告片发布会上,两位老友热烈拥抱在一起。

  上世纪90年代初,徐克和李连杰合作拍摄了“黄飞鸿系列”、《笑傲江湖》等经典武侠片。“我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我无时无刻不想跟李连杰合作。”昨天公布的预告片中,金碧辉煌的大明深宫、大漠孤烟的铁骑等景观颇具立体效果,李连杰挥剑从悬崖破空而下的场景,也引起现场观众的赞叹。《龙门飞甲》堪称国内第一部从拍摄时就启用3D技术的武侠片。“拍了30多年电影,终于有机会拍3D电影,感觉非常新鲜。要是再晚十年,我可能都打不动了。”李连杰幽默地表示,自己拍片时很兴奋,但第一次拍3D电影也很辛苦,自己就像一个学生,要调动想象力拍摄动作戏,使武侠世界变得更真实。该片将于12月公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