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发布预告片 李连杰赞徐克可当师傅

李连杰与徐克现场搞怪 李连杰与徐克现场搞怪

  一身黑衣的李连杰在朱红色廊柱间游走,突然纵身飞跃,手中兵器冲着观众“扑面而来”……昨日电影《龙门飞甲》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公布首款两分钟的预告片。导演徐克和主演李连杰现场互动频频,李连杰直言,徐克当自己的师傅绰绰有余。

  曾有传闻称,徐克和李连杰多年前结下很深芥蒂。对此,李连杰矢口否认,“1985年我们第一次合作,(上世纪)90年代合拍了《黄飞鸿》系列,后来我在美国的几部戏都要求公司找徐克导演,徐克到美国拍电影也带着我。我们就是武侠世界的两个男人,不需要说那么多。”

  李连杰在现场和徐克“勾肩搭背”,显得十分亲密,还表示徐克当自己师父绰绰有余,“他第一次教我拍动作电影,把我叫到家里看DVD版的《动物世界》:一只狮子在非洲草地上走,旁边有羚羊在吃草……我开始不知道什么意思,原来他是教我观察动物捕食的动作。那以后我就知道为什么要打,为什么撩衣服,都是为了更好地展示人物内心。”

  (文/图 余姝 初颖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