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戛纳纪录片首播 “甄唯武”真有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0:03  新浪娱乐
《武侠》发布会(资料图) 《武侠》发布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结束了戛纳行的《武侠》,将在戛纳的诸多“私房镜头”编辑成一部有趣的纪录片,真实地记录下整个团队在紧张工作之余,欢乐有爱的另一面。

  电影《武侠》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鼎盛文化产业投资 视频:电影《武侠》戛纳行纪录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有限公司、江苏广电幸福蓝海影视集团和云南电影集团联合出品,于8月3日在全国上映。

  甄子丹和萨拉忙“社交”

  此次《武侠》在戛纳的全球首映不仅得到了海外媒体及观众的高度好评,以《欲望都市》系列而走红的时尚偶像萨拉・杰西卡・帕克也亲临现场为主创打气。在游船送行会上,众人聊得兴起互换名片,率真随性的萨拉从胸口抽出名片递给甄子丹――“真心”程度可见一斑。

  金城武晕船,汤唯调皮提鞋

  风光无限的《武侠》团队在戛纳游艇上享受私人派对的美好时光。汤唯吐着舌头,调皮地提溜着高跟鞋;金城武有些晕船,一上船就开始晃悠。

  响彻礼堂的三分钟

  《武侠》首映结束后,虽是凌晨,但被影片深深震撼到的观众却全体起立,通过画面,你可以看到来自现场的感人瞬间一一拥抱祝贺的主创人员,还有那三分钟不断的鼓掌。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