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Ⅱ》公布主创 峰幂组合首次同触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0:06  金羊网-新快报
《画皮Ⅱ》公布主创峰幂组合首次同触电(图)峰幂组合合演电影《画皮Ⅱ》

  即将于5月31日开机的新魔幻电影《画皮Ⅱ》,昨日公布了全部的主创阵容。周迅陈坤赵薇三人再续前缘,而近两年很火的“峰幂组合”则替代了第一部里的甄子丹孙俪。此外,影片还邀请到了费翔在片中出演“神秘角色”。这部《画皮Ⅱ》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导演。

  周迅陈坤赵薇再度难分人妖

  三年前,由周迅、陈坤、赵薇主演的电影《画皮》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三年后,三人再度结缘电影《画皮Ⅱ》。给了观众很大的信心保证。

  据了解,最早宣布加盟《画皮Ⅱ》的是陈坤和周迅,而赵薇则是最近才落实出演。影片自立项开始,投资方和制片人庞洪就为这一组合再度聚首而不断努力,甚至为凑齐三人档期,一再推迟开机时间。谈到这三位主演再度集结要如何挑战之前角色的时候,影片的艺术总监杨真鉴表示:“新版《画皮Ⅱ》是一部全新创造的电影,剧中每个角色都要给出极致的人生态度,人妖问题并不重要。”而记者也从旁打听到,这次三个人的角色和关系会与之前有很大的不同,特别是陈坤和周迅两人,将不会再重复上一部的内容。

  “峰幂组合”第一次演电影

  从电视剧《宫》里火出来的“峰幂组合”,这一年里看到了无数他俩一起或者分别加盟的电影和电视剧,但原来两个人还从未在大银幕上扮演一对情侣。于是这个“第一次”就给了《画皮Ⅱ》,他俩将代替甄子丹和孙俪,于影片上演另外一条线索的爱情故事。杨真鉴透露,这次两人要在片中经历“生死情劫”,不光是“情劫”还有“生劫”、“死劫”。

  另外,费翔的加盟也成为片中的一个亮点。长着一副西方人面孔的他,要如何出现在这一个中国古代的魔幻故事里?据悉,电影《画皮Ⅱ》将会出现一个神秘的天狼国,其中两个重要角色分别花落费翔和新人陈廷嘉。庞洪表示:“费翔的角色很神秘,造型也非常颠覆,相信将超出所有人的想象”。而另外一个神秘角色扮演者陈廷嘉则备受导演乌尔善青睐,“她具备一个新人身上难得的艺术气质”。

  尽管在宣布阵容的时候,所有人都对这些演员扮演的角色闭口不谈,但是几乎所有人都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和第一部没有什么关系。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