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Ⅱ》阵容曝光 周迅陈坤赵薇再度联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0:09  新浪娱乐
导演乌尔善(资料图) 导演乌尔善(资料图)
周迅与赵薇和陈坤(资料图) 周迅与赵薇和陈坤(资料图)
费翔(左)与陈廷嘉(资料图) 费翔(左)与陈廷嘉(资料图)
冯绍峰和杨幂(资料图) 冯绍峰和杨幂(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电影《画皮》口碑票房双赢,三年后《画皮Ⅱ》也宣布将于5月31日开机。昨日(5月24日),片方正式公布该片全部主演和主创阵容:周迅陈坤赵薇三人再度联手,新晋偶像“峰幂组合”则首次“情劫”大银幕,乐坛老将费翔携新人陈廷嘉将以颠覆性造型双双出演“神秘角色”。同时,监制陈国富、制片人庞洪、艺术总监杨真鉴 视频:电影《画皮2》概念版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牌摄影黄岳泰等组成主创军团,这一军团的领军人物则是新锐导演乌尔善。

  三主演谁人谁妖? 

  三年前,由周迅、陈坤、赵薇主演的电影《画皮》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三位演员也被业内称为“吸金魔幻组合”,三年后,电影《画皮Ⅱ》将再度延续三人前缘。早在六个月前,片方便公布了陈坤、周迅加盟该片,而赵薇是否参与则成为一大悬念。另据悉,该片自立项之初,投资方和制片人庞洪就为这一组合再度聚首不断努力,甚至为凑齐三人档期,一再推迟开机时间。对于该片是否会延续前作的人物角色,艺术总监杨真鉴称,“新版《画皮Ⅱ》是一部全新创造的电影,剧中每个角色都要给出极致的人生态度,人妖问题并不重要。各类角色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公布”。

  “峰幂”演绎生死情劫 

  随着电视剧《宫》的热播,冯绍峰杨幂这对荧屏情侣迅速走红。据悉,二人此次也高调加盟《画皮Ⅱ》,更将在片中演绎一段“生死情劫”。此前“峰幂恋”曾被无数喜欢完美结局的粉丝进行各种演绎,不少剧组也试图实现“峰幂再恋”的梦想。但是两位新晋偶像并未草率决定,“他们是被《画皮Ⅱ》的故事所打动。”另据杨真鉴介绍,二人演绎的角色会让所有粉丝更加疯狂,“他们是第一次同时参演一部电影,虽还不到透露具体角色的时候,但我还是要说,他们这次是遇到 “劫”了,不光是“情劫”还有“生劫”“死劫”,其他角色还会遇到“色劫”“心劫”等等劫难。

  费翔、陈廷嘉有法力很神秘

  据悉,电影《画皮Ⅱ》将会出现一个神秘的天狼国,其中两个重要角色分别花落费翔和新人陈廷嘉。对此制片人庞洪表示:“费翔的角色很神秘,造型也非常颠覆,相信将超出所有人的想象”。而另外一个神秘角色扮演者陈廷嘉则备受导演乌尔善青睐,“她具备一个新人身上难得的艺术气质”。同属天狼国的她和费翔之间又是什么故事,天狼国又是“何方神圣”?一切的谜题还待破解。

  三年磨“剑” 《画皮Ⅱ》故事为王

  三年前的《画皮》创下超过两亿的票房佳绩,《画皮Ⅱ》何时再来也成为业界和观众心中一大问号。时隔三年,电影《画皮Ⅱ》最终宣布开拍。杨真鉴聊起三年来的筹备过程时笑称“这是一个解惑的过程。第一关便是剧本。如果我们不能超越08版《画皮》,我们就不会碰这个题材。”而此次既非前传也非后续,而是由十人组成的编剧团队用一年时间重新创造的新故事。

  “第二关就是如何用技术呈现这么一个好故事。”杨真鉴称,随着剧本工作的开展,剧组也重金邀请了“最终幻想之父”天野喜孝加盟并任美术概念设计,“从原始概念开始,到每一美术、到每一个拍摄镜头,再到每一个场景道具、每一场重场戏的三维推演画面、每一帧特技制作、每一个特效化妆效果、每一个角色的定位与演员甄选等等,《画皮Ⅱ》的制作全部按照标准的工业流程进行。”至于电影故事的内容,杨真鉴则不愿详细透露。

  据悉,该片由宁夏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鼎龙达(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麒麟影业共同投资。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