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建党伟业》镜头全被删 黄圣依火线顶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0:08  北国网-辽沈晚报
汤唯原本在《建党伟业》里角色装扮 汤唯原本在《建党伟业》里角色装扮
黄圣依《建国大业》里装扮 黄圣依《建国大业》里装扮

  昨日,《建党伟业》宣传方正式公布了电影说明书,其中包括详尽的主创阵容介绍,就连拷贝洗印等名单都在内。不过在演员的名单中,并没有汤唯的名字。记者致电宣传方,对方含糊其辞的表示,因为汤唯不是主要演员,所以名单里面没有她。

视频:《建党伟业》汤唯镜头全删 传黄圣依顶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但记者了解到,汤唯和另一位演员董璇的戏份大多是绑定在一起的,但董璇的名字却赫然在列。对此,对方表示:“董璇的戏份要比汤唯多一点。 ”

  对于汤唯戏份能否最终留下,中影看起来并没有准备对此做公开回应。

  如果汤唯戏份被删掉,影片中毛泽东初恋女友陶毅这个角色是否还存在?昨日记者得到消息:黄圣依将会亮相《建党伟业》,难道她是来火线顶替汤唯?

  记者致电黄圣依经纪人杨子求证时,杨子称黄圣依并未参演该影片。原来,黄圣依曾经在《建国大业》里面出演战地播音员,当初黄圣依戏份不少,大部分精彩镜头都被剪掉了。导演很可能直接将《建国大业》中关于黄圣依的镜头重新剪辑到《建党伟业》中。对此导演黄建新承认“有黄圣依的戏”、“会直接借用《建国大业》的素材”,但是具体角色以及造型如何,他则以“忙着开会”为由拒绝透露。如果此事为真,那黄圣依无疑捡到了《建党伟业》的最大便宜。

  首席记者 王琳娜 记者 张铂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