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拍《东成西就2011》病愈 主创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3:45  新浪娱乐微博
莫文蔚病愈回归《东成西就2011》剧组 莫文蔚病愈回归《东成西就2011》剧组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广东惠州封闭拍摄的今年最大的贺岁档喜剧电影《东成西就2011》,传出香港演员莫文蔚夜戏收工后突然肚子剧痛在片场病倒的消息,事后到当地医院检查确诊为急性盲肠炎,不得不紧急进行手术。致病的具体原因可能是拍戏过度劳累,外加不规律饮食所致。目前莫文蔚手术伤口基本愈合,已赶回剧组继续拍摄。

  莫文蔚的突然病倒,也令正在紧张拍摄的剧组所有主创十分担心。紧急赶回香港完成手术的Karen,虽然母亲节有妈妈大侠陪伴,但还是三天不能吃东西,而且每天要打三次抗生素针,十分痛苦。导演刘镇伟、执行导演区雪儿,主演陈奕迅、钟镇涛郑伊健苏永康房祖名黄奕谭维维等众位主创分别送上祝福,被她坚持完成拍摄的勇气所感动。莫文蔚躺在病床上答谢了刘镇伟导演送上的鲜花和《东成西就2011》剧组主创送上的康复祝福。

  在经典喜剧《大话西游》中刘镇伟导演曾经为莫文蔚量身打造了脍炙人口的白晶晶一角,而多年未曾合作新片的两位老搭档,再次重聚,刘导演也在《东成西就2011》的开机发布会上向媒体透露,将为她再塑造一个比白晶晶更完美的角色。所以莫文蔚这次拍新戏也是格外卖力,但还是需要适当休息保证身体健康。

  目前莫文蔚已基本痊愈重回《东成西就2011》剧组开始拍摄,众位主创也终于安下心来,主演之一的钟镇涛还为她特意准备爱心料理迎接,帮助Karen恢复体力拍好剩余戏份。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