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装情侣》发预告 黄渤痴情求爱张默大谈网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23:19  新浪娱乐

  视频:《假装情侣》首款预告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下午,电影《假装情侣》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发布会发布首款预告片和海报。两位男主角黄渤和张默现身,女主角江一燕则缺席。在片中,黄渤饰演的小 视频:黄渤《假装情侣》影片主题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职员与江一燕通过网络交友认识,他在两人假扮情侣的过程中假戏真做,爱上了江一燕,并开始不顾形象追求对方花招百出。黄渤的这个形象被戏称为真人版“灰太狼”。张默扮演的则是一位情感专家,他自曝曾和片中情节一样,有过网恋经历。

  黄渤苦追江一燕 被称真人版灰太狼

  在《假装情侣》中,黄渤扮演的保险职员陈文偶遇江一燕扮演的沈露,后者想和他玩一次“假装情侣”的游戏,但陈文假戏真做,爱上了沈露,并开始不顾形象地追求对方……有趣的是,片中的沈露很爱捉弄人,黄渤便不得不牺牲形象,扮起了外星人、舞男……只为博沈露一笑。

  对于求爱过程,黄渤笑称演起来简直是“自虐”:“有场戏在大雨中我追着她的车跑,都快跑吐了,还有一次我扮舞男要跳舞,导演为了让我放开,给我瓶伏特加让我喝了,这才跳开……”就连拍感情戏,黄渤都不自在:“感情戏比拍别的戏还紧张,不私密,后面一大堆人站着,告诉你动作怎么做。”不过,过程虽然艰难,黄渤却觉得理所当然:“男孩为了女孩都是乐此不疲。”片中沈露对陈文说:“我不可能爱上你。”让陈文这个角色显得很悲情,对此黄渤也看得很开:“恋爱就是不确定才美,真在一起了,结婚了,很多感觉就没了。”为此,有人戏称陈文像真人版“灰太狼”,为了讨爱人欢心不顾一切,黄渤笑称:“我以后会尽量向灰太狼的方向发展。”

  此外,此前曾当过歌手的黄渤还首度为电影献声,演唱主题曲《临时演员》,深情的唱腔颇有几分陈奕迅的味道。

  张默饰演情感专家 自曝曾经历网恋

  另一位男主角张默饰演一位情感专家,经常给黄渤出主意,但他自认现实生活中并没有丰富的感情经验,和角色并不像。不过,片中讲述的网络交友情节却让张默“深有同感”:“以前刚开始流行网络聊天的时候,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孩,见面后发现她一米九几,打排球的,但之前她只告诉我她是模特。”张默用手比了个“一米九几”的高度,显得心有余悸。个子不高的黄渤马上连称有共鸣:“有时候走红毯,跟高个儿的模特一起走,她们还跟我说,对不起啊,今天穿高跟鞋。我只能回她们:‘没关系,你待会别摸我头就行。’” 周文韬/文 陈莹莹/图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