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中信恶补北方口音 《建党伟业》做足工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13  新浪娱乐
《建党伟业》做足工夫 《建党伟业》做足工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由一百七十八位红星主演,韩三平黄建新执导英皇电影《建党伟业》,将于六月上映。方中信在《建》片中饰演杨度,戏中需要以北方口音的普通话来读对白,对他来说实在是一次大挑战,再加上他要跟周润发演对手戏,因此他在事前做足准备工夫,怕连累剧组人员NG。

  两位导演在拣选演员时,为了让观众更有新鲜感,特别找了不少从未演过历史人物的艺人担纲,如刘烨陈坤便分别饰演毛泽东及周恩来,不少人以及刘、陈两位演员都曾怀疑能否演活该历史人物,但一上妆之后,大家的疑虑便一扫而空,导演黄建新表示:“这次在演员的选择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工作,按照形象、演技和表演风格来综合考虑。所以尽管开始时大家都有质疑,但是一上妆他们就打消了自己的顾虑,很容易进入角色。”

  方中信在《建》片中饰演杨度,戏中需要以北方口音的普通话来读对白,对他来说实在是一次大挑战,再加上他要跟周润发演对手戏,因此他在事前做足准备工夫,怕连累剧组人员NG。为求完美,他甚至不惜加班,提议重拍某些镜头。除方中信外,王力宏在演出时也遇到阻滞,由于剧组为他提供的北大校服太小,幸好另一位演员李晨借出自己的校服,王力宏才能顺利拍摄。(苗菲)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