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装情侣》揭幕首款海报 黄渤配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2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昨天,黄渤、张默、江一燕主演的喜剧片《假装情侣》揭幕首款海报,黄渤首次为自己主演的电影配唱主题曲。

  和之前塑造的角色一样,黄渤在《假装情侣》中饰演的还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推销保险的黄渤,遇到江一燕饰演的“沈露”。他们玩起了“假装情侣”的游戏,没想到弄假成真。身为金马影帝的黄渤重操旧业开嗓唱歌,配唱了《假装情侣》的主题曲《临时演员》。黄渤说,歌曲《临时演员》非常契合电影的主题,也许大家在生活中没有假装情侣,但都是人生的临时演员。这首歌不能炫技,不能夸张,只能很平和地去表达。

  《假装情侣》已确定6月24日公映,片方昨天在官方微博上启动了“真实情侣”相片征集活动。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