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陈坤赵薇将重聚《画皮Ⅱ》 费翔神秘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2:08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讯 继2008年合作拍摄《画皮》后,周迅陈坤赵薇将再度联手,主演将于5月31日开机的影片《画皮Ⅱ》,但他们的具体角色都还没有公布。此外,冯绍峰杨幂费翔、陈廷嘉等也将加盟这部影片。5月24日,担任影片艺术总监的杨真鉴说,这是“一部有关极致人生态度的电影”,艺术风格将定位为“魔幻”。

  3年前,由周迅、陈坤、赵薇主演的电影《画皮》赢得不错的票房和观众口碑。目前,《画皮Ⅱ》正在筹拍阶段,三人能否再度联手引人关注。影片制片人庞洪介绍说,该片自立项之初,自己就为这一组合再度聚首不断努力,甚至为凑齐三人档期,一再推迟开机时间。对于不惜代价重组这一组合,杨真鉴则表示:“演员就是要不断挑战自我,观众也乐于看到他们在第二部中有充满新意的表现。”

  对于几位主演是否会延续前作的人物角色,杨真鉴称:“《画皮Ⅱ》是一部全新创造的电影,剧中每个角色都要给出极致的人生态度,人或者妖问题并不重要。各类角色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公布。”

  随着电视剧《宫》的热播,冯绍峰和杨幂这对荧屏情侣迅速走红。据悉,二人此次也高调加盟《画皮Ⅱ》,并将在片中演绎一段“生死情劫”。据介绍,影片中将会出现一个神秘的天狼国,其中两个重要角色分别花落费翔和新人陈廷嘉,这也是歌星费翔的大银幕处女作。庞洪说:“费翔的角色很神秘,造型也非常颠覆,相信将超出所有人的想像。”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