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加盟《通往明日之爱》 中日献礼片大秀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5:06  新浪娱乐
《通往明日之爱》剧照 《通往明日之爱》剧照
马苏结束日本拍摄工作 马苏结束日本拍摄工作
中日演员合影 中日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年女演员马苏正在东京参加中日合作电影《通往明日之爱》的拍摄工作。该片是作为中日建交40周年的献礼,所筹善款将悉数捐献给中国和日本的地震灾民,受到了我国副主席习近平和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的高度重视,并有日本众多一线演员和导演加盟。

  电影《通往明日之爱》讲述的是日本的一家知名时尚公司与中方合作,举行TGC中国时装盛会的故事。在举办此次活动过程中,因工作原因产生了情感纠葛,但最终依然协力完成了艰巨的任务。该片剧组中云集了大批日本知名艺人。导演香月秀之在日本人气极高,他的每一部电影几乎都是大获成功。日方主角是由市井沙耶香、山本未来、八千草薰等实力明星出演。我国优秀的青年演员马苏此次是饰演中方企业的负责人,直接掌管日方方案的生死大权。所以由于剧情原因,马苏与众多日本艺人都有对手戏。

  近来在电视荧幕上频频露面的马苏,首次与日本众多优秀的演员、导演合作,而该片又是作为两国建交40周年的献礼影片,压力可想而知。马苏坦言:“拍电影和电视剧是不一样的,因为电影是大银幕,所以要求人物的表情要更细腻,感觉要更到位。我又不懂日语,虽然我在片中是用汉语,但是因为对方是说日语,所以我必须得把他们的台词也都背下来,这样才不至于在对戏时出现偏差”。由于剧本的原稿是日语,所以译成中文的台词是字斟句酌,简练易懂。为了尽量的尊重原著,每一场戏的每一句台词她几乎都是一字不差。她这种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丝丝入扣的精彩演技,令香月秀之导演大为赞赏,绝大部分马苏的戏都是一条就过。马苏的美丽以及工作中的努力和严谨,给日方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