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宣传新片《假装情侣》 感慨打戏容易谈情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6:14  信息时报
黄渤 黄渤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由黄渤江一燕主演的影片《假装情侣》将于6月24日上映,昨日宣传该片的黄渤开玩笑说比起打戏,感情戏真的好难拍。据悉,黄渤在片中扮演痴情小男人陈文,对江一燕扮演的沈露一见钟情,后者却要与他玩一场“假装情侣”的游戏。本来是游戏,陈文却入戏很深,对沈露的任何要求都愿意去做——扮ET、演舞男……简直就是“情圣”级男友、“灰太狼”式好男人。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面对“情圣”和“灰太狼”的说法,黄渤笑称自己还差得远,生活中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这次《假装情侣》中演“情圣”,黄渤自称并不轻松:“以往都是被一帮哥们折磨,这次是被美女折磨。虽然不用被人追打,但感情戏比拍打架的戏还要难。”主演之外,黄渤还为《假装情侣》演唱了主题曲《临时演员》,昨天他也在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黄渤对自己的唱功颇为自信,称早年间自己也算半个职业歌手,后来唱不下去了才去拍电影。早前吴宇森曾表示,他希望邀请黄渤、吴彦祖等演员加盟以二战期间“飞虎队”为主角的《飞虎》。昨天黄渤透露,他已经与吴宇森导演见过面,而自己也正在考飞行证。至于是否确定出演,黄渤回应说:“可能吧。”说到早前“被主演”电影《致命请柬》一事,黄渤表示当时确实很气愤,才在微博里向观众道歉,他同时表示明白小制作电影的难处,能帮忙的也会帮忙,但“被主演”一事有点超过尺度了。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