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你点儿颜色》首发海报 莫少聪演绎荒诞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6:2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虽然经历了吸毒被捕事件,莫少聪工作却未受太大影响,日前他与杨童舒合作的电影《给你点儿颜色》首发海报,该片于去年5月低调开拍,讲述了七巧板式的情爱故事。目前影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预计今年夏秋将和观众们见面。

  面对风波后的第一次银幕亮相,莫少聪略带焦虑,出品方和他本人都希望媒体和观众们不会因为被捕风波而用有色眼镜看待他饰演的这个角色。影片讲述了杨童舒在一次意外受伤入院后遇到了莫少聪饰演的四十不惑的医生,俩人从现实走向荒诞的故事。杨童舒把该片看成演艺转型之作,因为她之前几乎没演过这种有些神经质又搞不清自己未来状况的“一张白纸”型女青年,她表示,在该片中将会看到一个女人心里潜藏着的无数种可能。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