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泰燊《再说一次我爱你》与张柏芝演兄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4:29  新浪娱乐
成泰燊加盟《再说一次我爱你》 成泰燊加盟《再说一次我爱你》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在深圳热拍。演员除张柏芝权相佑等大腕之外,关锦鹏导演还特地请来了成泰燊加盟。该片自开拍以来保密性极高,剧组严防死守。目前,成泰燊已进组,将在片中与张柏芝演绎一段兄妹情。

 

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是一部浪漫喜剧片,讲述了一对情侣之间美好又可爱的爱情故事。片中,成泰燊饰演的“哥哥”与“富家女”(张柏芝饰)在自家电子公司里,一个负责销售,一个负责研发,在公司的创业期时相互扶持。公司很快做的有声有色。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二人的关系也因为各自的不平衡而变得越来越远。可对高科技电子产品来说,研发新的产品肯定是比销售来的重要。慢慢地在公司所占的股份越来越大。“哥哥”心有不甘,但又无可奈何。整部片中,成泰燊的加入给张柏芝饰演的女主角不论是事业上,还是感情上都增添了一道坎。为整部影片添加了新鲜的元素,别有一番滋味。正所谓,不痛不痒没滋味儿。也就像是炒菜一定要放调味剂的道理一样。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