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假装情侣》颠覆形象变身野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4:49  新浪娱乐
江一燕多变造型 江一燕多变造型
江一燕混搭黄渤 江一燕混搭黄渤
    新浪娱乐讯 喜剧片《假装情侣》日前已确定了暑期热闹荧屏,近期片方公布的最新预告片中,文艺女星江一燕颠覆玉女形象,大胆变身野蛮女友,玩转各种野蛮花招,让黄渤吃尽苦头却也甘之如饴。江一燕上演的野蛮招数将带给观众今夏最甜蜜的爱情喜剧。

    《假装情侣》的故事灵感来自时下非常流行的同名网络游戏,片中黄渤饰演的陈文因为网络结识了看似温柔美丽实则野蛮任性的女孩——沈露,沈露想要跟他玩一次“假装情侣”“的游戏,但陈文渐渐无法自拔的爱上了这个俏皮可爱的女孩,以至于心甘情愿被沈露甜蜜的“折磨”。

    从片花来看,江一燕饰演的沈露性情乖张,行事作风大有野蛮女友回归之势,一次一次戏弄男友,叫他扮外星人、演舞男、摸老虎屁股。江一燕说,拍摄时我要不遗余力的“玩弄”黄渤,玩转各种整人花招,大家都说我被猛女附身了,脑子里全是稀奇古怪的想法,但这个角色却让我过足了野蛮女友的瘾,沈露是一个可爱的猛女。谈及女主角的情感归属时,江一燕表示,虽然沈露认为爱情可以越过邂逅,去掉结尾,只取当中最美好的一段,但在片尾两人都发现,邂逅和在一起才是爱情中最值得珍惜的。

    日前片方已经确定《假装情侣》将于6月24日登陆暑期档,而近期江一燕将有多部电影作品与观众见面:成人童话影片《肩上蝶》、欧洲时尚爱情片《I PHONE YOU》,魔幻悬疑大片《四大名捕》也在赶拍中,七月江一燕还将出演根据安妮宝贝同名畅销小说改变的话剧《七月与安生》。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