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子爱人》发布会 张柏芝情绪受困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22: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DMG出品,张柏芝权相佑主演的《影子爱人》近日正在深圳、香港两地秘密热拍。5月27日下午,监制关锦鹏、导演潘源良携主演权相佑、张韶涵景甜井柏然、丁春诚等出席了该片的首次媒体见面会,而女一号张柏芝则全程缺席,临场玩“失踪”。据关锦鹏表示,由于最近发生很多事,令张柏芝在工作和生活上承受很大压力 视频:《影子爱人》发布会 张柏芝情绪受困玩“失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影响情绪,所以希望媒体可以体谅她,给她一点时间。

  张柏芝情绪受影响缺席活动

  近日有关张柏芝的话题不断,与此同时,她却在紧张拍摄复出后的第五部电影《影子爱人》。今天是该片的首次媒体见面会,记者们都非常期待张柏芝的亮相,不过在发布会开始后却得知,张柏芝因私人问题未能出席活动。到底是什么原因令张柏芝临时取消了这次行程呢?媒体们在第一时间把疑问抛给了监制关锦鹏。对此,关锦鹏解释说他是昨天深夜从张柏芝经纪人处得知她身体不适不能出席,“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这难免会影响她的情绪。而且张柏芝在剧组每天拍摄十几个小时,工作量很大,拍完后又要赶回家看两个孩子,可以想象她的状态。昨晚很晚的时候她说身体撑不下去,来不了。在这两难的情况下,片方也很大气地体谅柏芝,给空间她,希望她休息好,以好的状况回来继续拍戏。我觉得大家都应该体谅她,给她时间吧。”

  至于是否担心剧组会因为张柏芝影响拍摄进度,关锦鹏则表示不会担心,“拍片没有问题,大家都知道张柏芝是经得起风浪的人,她会尽快赶回来拍戏的。”

  权相佑首度进军中国市场

  张柏芝在片中首度一人分饰两角,而与她演对手戏的则是韩国明星权相佑。这是权相佑第一次来中国拍戏,谈到与张柏芝的合作,他表示很佩服她对拍摄的投入,“张柏芝已经是华语地区的资深艺人,她所获得成绩肯定是经过很多的努力和经验累积而来的,而从现场也可以看到,她拍戏非常投入。她在片中一人演两个角色,一个是很淑女的,一个则是非常刚烈的女人,她演起来让人觉得根本是两个人,让我非常佩服。”

  谈到进军中国市场的话题,权相佑认为拍摄该片是圆了他的梦,“我读书时候去电影院看的都是华语片、港产片,所以我从童年开始就对中国艺人很崇拜,这次的合作就像是一次圆梦。”

  张柏芝拉景甜化妆室侃大山

  此次景甜加盟影片,将与张柏芝、权相宇、丁春诚展开一场扑朔迷离的“四角恋”,而身为张柏芝片中的姊妹兼闺蜜,景甜更是要肩负起为姐姐“拆散旧爱、寻找真爱”的双重任务。当媒体问景甜和张柏芝合作的感受,她大赞对方是超级容易相处的人,“第一天拍戏的时候张柏芝就让我去她的化妆室聊天,大家嘻嘻哈哈闲聊,非常愉快。她的人超级容易相处,性格大大咧咧,我从没想过她是这个样子的。”问及是否发现张柏芝近日情绪有问题,景甜则说前几天大家拍戏时候她还有说有笑的,“我们前几天一起拍戏的时候,张柏芝的情绪看起来很好,跟大家有说有笑,没什么问题。不过,做演员有时候也挺无奈的,可能你心里有郁闷的事情,但要你拍开心的戏你也只能笑。”覃覃/文 王黎/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