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Ⅱ》情欲戏升级 周迅要脱更多次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4:45  南方都市报
周迅、陈坤、赵薇在《画皮Ⅱ》中重聚。 曹继 摄 周迅、陈坤、赵薇在《画皮Ⅱ》中重聚。 曹继 摄
杨幂“调戏”冯绍峰。 曹继 摄 杨幂“调戏”冯绍峰。 曹继 摄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发自北京 动作了得、情感复杂、尺度惊人?《画皮Ⅱ》昨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除去费翔因故在英国无法出席外,主演周迅陈坤赵薇冯绍峰杨幂和导演乌尔善、监制陈国富、摄影指导黄岳泰等台前幕后一众主创亮相。电影筹备三年有余,电影细节片方一直三缄其口,此次发布会打出的还是秘密牌,不仅没安排媒体群访环节,与会人员面对主持人的问答也用太极的方式“绕来绕去”,时不时抛出的线索,更是吊起了大家的胃口。出品方对于这部电影相当有信心,认为绝对是《画皮》的升级版,喊出5亿票房的目标。    

  恐怖升级?周迅把“皮”保护好

  2008年《画皮》中,周迅把狐妖小唯饰演得惟妙惟肖,而她脱下一层皮露出爬满蛆虫的躯体更是成为一大恐怖经典。对于出演续集,周迅表示自己目前的工作是,“睡好、喝好、吃好,把皮保护好了”,她也透露这一次自己在续集中会“脱皮”脱得更过分点。

  虽然具体角色没有透露,但陈坤和赵薇均表示自己会在电影中有动作戏。发布会现场的陈坤一直左手插袋,据他表示因为在训练武戏的时候手打破了。

  情欲和关系升级?三角恋将成为四角恋

  此次发布会现场相当“豪气”,主办方在舞台上放入了八幅国宝级油画,价值亿元人民币。赵薇看到这些画,并没有惊叹价值,反而是对着其中尺度很大的画,疑问道,“这是在暗示我们电影吗?”大家顿时联想其中的尺度暗示。在赵薇之前,主演冯绍峰和杨幂就稍稍提到了尺度问题。冯绍峰先是开玩笑地指出电影会有大尺度,杨幂则笑笑表示让大家好好期待。

  虽然情欲方面难以考证,但再次合作的陈坤、周迅、赵薇三人还是在现场承认了电影会从之前的三角恋扩大到四角恋,而且有可能加入的不是其他角色,是其中一人的分身,电影因此又多了更浓郁的魔幻色彩。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